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OPPOFindX3 PROs有多少OPPOFindX3?

导读OPPOFindX3型号有多少?很多用户对oppofinx系列手机有着很大的期待和期待,因为这是oppofinx手机最强的系列,所以很多用户关注oppofinx3,

OPPOFindX3型号有多少?很多用户对oppofinx系列手机有着很大的期待和期待,因为这是oppofinx手机最强的系列,所以很多用户关注oppofinx3,很多用户想知道oppofinx3有多少。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OPPOFindX3有几款 OPPOFindX3Pro有哪些配色

包括三款机型,OPPOFindX3系列将于一季度初正式发布,代号为Fussi,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的安卓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OPPOFindX3的安兔兔跑图显示,OPPOFindX3将成为目前骁龙888的最高得分手。

据IT之家介绍,这款机型将采用分辨率为6.7英寸(525ppi) (1440x3216)的屏幕,与三星GalaxyNote20Ultra一样,具有10Hz至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最大色彩范围为10.7亿。

此外,OPPOFindX3系列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包括两个索尼最新的IMX766传感器(50MP),一个是广角镜头,一个是超广角镜头,另一个是13MP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另一个是特殊的300万像素微距镜头(可实现25倍变焦)。

此外,这款手机厚8毫米,重190克,采用曲面屏幕设计,曲面陶瓷玻璃或磨砂玻璃底板。预计将提供黑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颜色。此外,该机将采用4500mAh双核电池,并支持65WSuperVOOC2.0有线快速充电和30WVOOCAir无线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该博客表示,OPPOFindX3将使用深圳O-film Tech Co .lt的微距模块,并在镜头周围添加环形闪光灯,以模拟真实的显微镜。

OPPOFindX3不止有几个内容,希望这些内容对朋友们有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