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天空移动的5G服务最终在英国的20个地点推出

导读天空移动已在20个城镇推出5G服务,为支持手机的新老客户免费提供。有些人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它还没有上市。预计所有区域将在2019年底开放,但

天空移动已在20个城镇推出5G服务,为支持手机的新老客户免费提供。

有些人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它还没有上市。预计所有区域将在2019年底开放,但经过看似短暂的延迟后,现在已全面投入使用。

Sky Mobile的5G服务终于在英国20个地点启动

所有签署了Sky VIP计划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扩展服务,这是一个面向所有Sky客户的免费会员计划。

如果不想加入Sky VIP,还可以免费使用5G网络一个月,然后每个月在现有的价格计划上加5英镑。

使用O2作为MVNO,Sky Mobile 5G现已在伦敦、爱丁堡、卡迪夫、贝尔法斯特、利兹、斯劳、莱斯特、利斯本、曼彻斯特、伯明翰、格拉斯哥、利物浦、纽卡斯尔、布拉德福德、谢菲尔德、考文垂、诺丁汉、诺维奇、布里斯托尔、德比和斯托克等地上市。

Sky Mobile的5G服务终于在英国20个地点启动

到今年夏天,据说总共有50个英国目的地活跃起来。

有了Sky VIP,Sky Mobile 5G的价格和现有4G计划一样。每月只有3GB数据SIM卡需要6英镑。

目前天空移动提供三星Galaxy A90 5G、三星Galaxy S10 5G、三星Galaxy Note 10 5G三种5G手机。

Sky Mobile的5G服务终于在英国20个地点启动

手机交易的价格从每月28英镑开始,没有任何前期费用——计划6英镑,Galaxy A90 5G 22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