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将于6月7日举办WWDC 2021活动

导读 苹果高级管理层Greg Joswiak的一条推文向我们展示了《WWDC 2021》的发布日期。不难预测,本次活动将推出iOS 15、macOS 12和wat

苹果高级管理层Greg Joswiak的一条推文向我们展示了《WWDC 2021》的发布日期。不难预测,本次活动将推出iOS 15、macOS 12和watchOS 8。因为这些操作系统每年都会更新,而且这些更新都是在WWDC推出的。

苹果将于6月7日举行WWDC 2021活动

另一方面,Eyes将在iOS 15上发布。IPhone 12系列iPhone 11系列、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 SE(第二代)机型将收到此更新。对iPhone 6s系列的支持将被削减。

去年,苹果电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决定放弃英特尔处理器平台并生产自己的基于ARM的处理器后,制造商开始了这一步的转型过程。WWDC 2020首次宣布这一变化,可以提高Mac的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宣布几个月后,基于ARM的苹果M1处理器宣布上市。使用该处理器的新一代Mac mini和Macbook Air也已经发布。该计划支持的研究是这一过渡的一个重要方面,目前仍在进行中。Adobe产品最近已经100%兼容苹果M1处理器,这是一个积极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