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LG安卓手机:三年更新承诺

导读本周早些时候,LG宣布将完全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尽管如此,它还是宣布承诺在目前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上部署未来的安卓操作系统更新。Velvet、Wi

本周早些时候,LG宣布将完全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尽管如此,它还是宣布承诺在目前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上部署未来的安卓操作系统更新。Velvet、Wing以及G和V系列手机将在2019年或更晚的发布年之后收到三个安卓更新。“一些2020款车型,如LGStylo和K系列”将获得两次更新。

LG Android手机:三年的更新承诺

比如去年Velvet推出了安卓10。安卓11正在为这款近几个月发布的手机发布。这意味着假设谷歌保持每年的节奏,安卓12和13应该会在某个时候安装在这款手机上。LG以各种方式将此次发布定义为“三年承诺”和“三次操作系统更新保修”。

最新的公告有点令人惊讶。因为即使LG实际从事智能手机业务,也不会指望LG手机会收到这么多更新。公司在2018年宣布了专门的“软件更新中心”,但安卓的更新状态并没有太大变化。到2021年底,大部分最新高端手机都没有采用安卓11的计划。

本周早些时候,LG韩国网站确认部分机型将获得Android 12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