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导读 Galaxy Z Fold 3:三星在其目录中列出了市场上最有趣的设备之一:Galaxy Z Fold。该公司在一个仍在等待今年出现的其他竞争对

Galaxy Z Fold 3:三星在其目录中列出了市场上最有趣的设备之一:Galaxy Z Fold。该公司在一个仍在等待今年出现的其他竞争对手的唯一指数的环境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这并不意味着韩国人会在研究他们的新Galaxy Z Fold 3时去袖手旁观,我们很快就会看到。

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很快就会到货

Galaxy Z Fold是可以转动头部的设备之一。你可能还没有看到它,但它到达用户手中只是时间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在市场上看到这些更根深蒂固的机型,但今天,在他的兄弟Galaxy Z Flip的许可下,它们已经被确立为市场上最高端的设备。

不过,还是关注公司的未来吧,因为Galaxy Z Fold 3的新细节已经泄露。根据BGR的评论,该设备与我们在前两个型号中看到的一致,前屏幕为6.2英寸,内部屏幕为7.5英寸。在两个面板中的一个,或者可能在两个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新奇之处,那就是在屏幕底部安装了一个摄像头。

没有人知道它的设计或要安装的处理器,但许多人建议Galaxy Z Fold 3将包括对S Pen的支持。如果这个预测成真,那Galaxy Note系列消失的传闻就大错特错了,其特点就是拥有公司最大的手机,集成了一个手写笔。终端的另一个细节是它可以集成4,500 mAh电池,比之前的型号要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