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未来的一加和Oppo手机可能会配备定制芯片组

导读多年来,苹果、三星和华为都开发了定制芯片组。这使得他们不那么依赖高通和联发科,现在其他三个智能手机品牌也可以效仿。根据CNBeta的最新

多年来,苹果、三星和华为都开发了定制芯片组。这使得他们不那么依赖高通和联发科,现在其他三个智能手机品牌也可以效仿。

根据CNBeta的最新报道,Oppo高管最近分发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其中透露了所谓的Mariana项目的计划。后者显然是向世界上最深的战壕致敬,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未来在内部芯片组方面的工作。

未来的OnePlus和Oppo手机可能会配备定制芯片组

据报道,该计划由高通前技术总监领导的技术委员会牵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委员会是Oppo目前最大的芯片组供应商之一。

为了帮助加快整个过程,据报道,一加和Realme工程师也加入了该团队。这说明Oppo正在努力开发新的芯片组设计,所有子公司都可以使用。

未来的OnePlus和Oppo手机可能会配备定制芯片组

Oppo近日在接受C114新闻采访时透露,制造芯片的最终目的是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不过,它强调,此举是一项长期投资,而不是试图与仍是Oppo众多合作伙伴的高通和联发科竞争。

未来的OnePlus和Oppo手机可能会配备定制芯片组

Oppo此前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约70亿美元用于研发,其中很大一部分可能用于开发Oppo、一加和Realme智能手机未来的内部芯片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