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一加确认即将推出的产品线支持5 G

导读如果你期待一加在下一个阵容中宣布4G手机,那是不可能的。一加官方推特账号透露,其即将推出的阵容将支持5G,这意味着不会有新的一加4G手机

如果你期待一加在下一个阵容中宣布4G手机,那是不可能的。一加官方推特账号透露,其即将推出的阵容将支持5G,这意味着不会有新的一加4G手机,至少不会有即将推出的阵容。

OnePlus确认即将推出的产品系列已支持5G

一加预计下个月会公布一加8系列。一加8和一加8 Pro将由高通的骁龙865处理器提供动力。PeteLau(@PeteLau)的后续推文证实了这一点。

自我们成立以来,一加一直与高通合作。我们和他们一起开启了5G时代,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下一步。

OnePlus确认即将推出的产品系列已支持5G

骁龙865没有内置调制解调器,但与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一起交付给制造商。这意味着任何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都应该开箱支持5G,对吗?号码

IQOO已经证明,你可以拥有一部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4G手机。其iQOO 3拥有4G版本和高通旗舰处理器。给出的解释是设备上的5G支持已被禁用。其他厂商是否会这样做,为尚未提供5G的市场提供选择,还有待观察。

OnePlus确认即将推出的产品系列已支持5G

一加8系列不仅将提供5G支持,还将成为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一加手机。手机还将配备具有打孔功能的120Hz AMOLED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