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安卓12即将准备就绪 因为它的第四个测试版已经达到了“平台稳定性”的里程碑

导读 安卓12的第四个测试版昨天在谷歌的输入输出会议上发布了它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这个版本标志着这个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Android 12

安卓12的第四个测试版昨天在谷歌的输入输出会议上发布了它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

这个版本标志着这个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Android 12 Beta 4现在已经有了面向应用的行为和最终的API,并且已经进入了开发日程的“平台稳定性”部分。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对他们的应用程序进行路测,而不用担心下一个测试版发布后的兼容性问题。

由于功能、API和布局已经在第四次测试中完成,谷歌敦促应用和游戏开发人员开始最终的兼容性测试。最后的兼容性测试是谷歌建议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尽快做的事情,以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Android 12 即将准备就绪,因为它的第四个测试版达到了“平台稳定性”的里程碑

谷歌即将推出很长时间以来最大的安卓设计变化之一,很多变化值得期待。由于设计大修,对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对他们的应用程序进行最终检查以防止他们在刷新的用户界面中表现不佳是非常重要的。

The Verge指出,Android 12“更新的隐私和安全方法是尚未更新的应用程序的另一个潜在障碍。”虽然安全更新对应用程序及其用户来说显然是一件好事,但这也意味着这些应用程序必须遵守新的隐私设置——,这对负责实现这些更改的开发人员来说有点麻烦。

你可以注册Beta版本,在安卓网页上查看最好的安卓手机的兼容性。兼容设备,如谷歌Pixel 3及更高版本,以及选定的手机找到其他制造商的安卓兼容页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